十渡光影

每天早上第一句,保持决心不放弃!
我叫光影
一个除了决心一无是处的家伙。
高龄绘画练习生一枚
接受一切建设性意见!【高亮】
目前主混UT,原创AU【ourtale】【Geminitale】创作中。
p.s.对了,忘记说了,我英语很差差到你无法想象的地步,所以大部分都是中文名称,看懂就好。

一份十万分的抱歉😓
本来打算在开学前把这张同框摸完的,但真的没有时间了,对,我明天就要开学了_(:з」∠)_
   所以只能先发线稿,毕竟下次板绘估计就是十月一了。。。
图中的长发女孩叫希尔达,出自同名动画【希尔达】,一位热爱冒险,并喜欢和怪物,精灵交朋友的女孩子。看的时候感觉她跟怪物大使福应该很合得来(๑Ő௰Ő๑)
我强推【希尔达】,b站搜索就能看,但请不要ky,因为我看的时候发现有一集出现了一对一高一矮的骷髅兄弟,弹幕就有人发sans和Papy....
画风和怪诞小镇很像哦(´-ω-`)
咱十月一见啦!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