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渡光影

每天早上第一句,保持决心不放弃!
我叫光影
一个除了决心一无是处的家伙。
高龄绘画练习生一枚
接受一切建设性意见!【高亮】
目前主混UT,原创AU【ourtale】【Geminitale】创作中。
p.s.对了,忘记说了,我英语很差差到你无法想象的地步,所以大部分都是中文名称,看懂就好。

是在hsj里跟 @Keyi🎐 的自设互绘!
上面那个是我画的keyi,下面那个是keyi画的我!!(*'▽'*)♪
【这个模板也是keyi桑画的啊啊啊!】
实名吹爆keyi,这么沙雕的设子居然能画出神圣感【你还记得自己的使命嘛!XD不记得】
话说,我也快开学了_(:з」∠)_估计也得长弧,以后更新也估计是以手绘和指绘为主【开学军训可能要弧一个月!】

评论(2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