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渡光影

每天早上第一句,保持决心不放弃!
我叫光影
一个除了决心一无是处的家伙。
高龄绘画练习生一枚
接受一切建设性意见!【高亮】
目前主混UT,原创AU【ourtale】【Geminitale】创作中。
p.s.对了,忘记说了,我英语很差差到你无法想象的地步,所以大部分都是中文名称,看懂就好。

我。。。我要飘。。。
ourtale的人设一笔没画就又想搞新AU,啥时候我的手能和脑子同步啊?
大概是另一个构想中的新AU里的加斯特(?),右眼严重弱视的现任皇家科学家,在核心事故中没有坠落而是被冲击波弹开,头上和手上留下了裂痕。活泼有趣的老小孩,喜欢逗小孩子玩。人很好。身上穿的是黑色披肩和白色长袍。具体设定我在本上写好了,但要等到我更完Ourtale以后再说了。
创作者谈:想和写永远那么简单,到画这一步就玩完(吐血ing)保持决心不放弃!
2019.6.12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