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渡光影

每天早上第一句,保持决心不放弃!
我叫光影
一个除了决心一无是处的家伙。
高龄绘画练习生一枚
接受一切建设性意见!【高亮】
目前主混UT,原创AU【ourtale】【Geminitale】创作中。
p.s.对了,忘记说了,我英语很差差到你无法想象的地步,所以大部分都是中文名称,看懂就好。

是Geminitale里的羊妈常服!是一个优雅而温柔的麻麻,会烤【覆盆子派】,兴趣是写诗歌,做衣服,发明新烹饪。目前独自一人居住在遗迹中,虽说如此,但她的小儿子——艾斯利尔,经常来看望她,有时还会带着自己的好朋友(sans,papy,怪物小孩等人)来,总之,她过的并不孤单。每当艾斯利尔说要带朋友过来时,她都会准备丰盛的茶宴【她泡得一手好茶】。
虽然痛恨杀死自己大儿子的人类,但无法接受艾斯戈尔颁布的杀死所有掉落下来的人类的法令,于是才同其分居。【但目前没有任何人类被杀死】

评论(4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