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渡光影

每天早上第一句,保持决心不放弃!
我叫光影
一个除了决心一无是处的家伙。
高龄绘画练习生一枚
接受一切建设性意见!【高亮】
目前主混UT,原创AU【ourtale】【Geminitale】创作中。
p.s.对了,忘记说了,我英语很差差到你无法想象的地步,所以大部分都是中文名称,看懂就好。

“哈……哈(喘气声)嘿,查拉!你听的到吧?如果你是在生气我往可乐饼里加洋葱,那么,真的很对不起,我应该先问问你们的,等回去以后,我做一大堆可乐饼给你当赔礼,加巧克力的那种!所以……所以,请你停手吧!被砸到真的好痛啊,虽然我现在已经不痛了,但是,但是,如果你不小心砸到别的怪物,它们会痛到掉眼泪的。呐!查拉!你听得到,对吧?咱们回雪镇去吧!去烤尔比那里,坐下来好好聊聊,啊,不行啊……还要去找帕派瑞斯,还有福瑞斯克,他们俩好像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……真是让人放心不下的弟弟们呢~所以,查拉,放下那玩意,咱们去找他们吧!查拉?查拉……”

    【此为屠杀线剧情】
创作者谈:啊啦,这次更新一下屠杀线的剧情,首先,屠杀线是在福死后由查进行的,查拉的武器是某种钝器。
其次,衫斯其实知道是查拉杀了他的兄弟,但他相信查拉可以悔改,希望用装傻的方法唤起他们之间相处的美好记忆。
最后,屠杀线一旦开启,就没有回头路了,你将无法重置,只能在死后读档。
p.s.衫斯这里并不是一血一攻,但也不是百分百闪避了,你要分两次才能打败他。图上为第一阶段结束,查拉用钝器打碎了衫斯的半个头骨,此时的衫还剩一血,灵敏也大幅度下降,所以谈话的另一个目的其实是为了给自己一点恢复的时间。
       ——2019.8.15

评论(10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