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渡光影

每天早上第一句,保持决心不放弃!
我叫光影
一个除了决心一无是处的家伙。
高龄绘画练习生一枚
接受一切建设性意见!【高亮】
目前主混UT,原创AU【ourtale】【Geminitale】创作中。
p.s.对了,忘记说了,我英语很差差到你无法想象的地步,所以大部分都是中文名称,看懂就好。

“嗨!查拉,福瑞斯克。哦,你们拿雨伞了,我还担心你们看不到牌子,特地做的大了一点呢!
     这里。。。很漂亮呢,对吧?我很喜欢到这里来玩,撑着我最喜欢的雨伞,聆听水滴从头顶的岩石滴落到地面的岩石上;或者猛地跳进水坑,激起一顶王冠。。。。对了,对了!我听老爸说,在地面上,有一种名叫‘下雨’的天气,和这里的很像,你们见过吗?唉~地面上经常下雨吗!真的吗?呐!咱们边走边聊吧,真想见见‘下雨’啊。。。。”
     
   创作者谈:在Geminitale里,sans会站在原本怪物小孩的位置等你们,并在普通线和完美线强制触发对话。【p.s.在拿雨伞的地方你们会遇到一个和小路一样大的提示牌,上面写着“请拿一把雨伞!不然你的衣服会被淋湿的!”上面的油漆还没干透,是sans临时做的!】

评论(16)

热度(14)